WEB瀏覽次數 : 168 APP瀏覽次數 : 0 瀏覽總數 : 168

府中街



平日時,踏上府中街的石板步道,整條街道頓時與南門路上的車水馬龍、喧鬧氣氛隔絕,宛如都市中的桃花源。沿著府中街和兩側延伸出的幾條古巷道,經過老街再造之後更融合傳統與現代感。街區內進駐的咖啡店、麵攤、冷飲店、古玩店、服飾精品店,和莿桐樹點綴著整條府中街,每間店都別具特色,成為休憩旅遊好去處,不自覺讓人想放慢腳步,輕鬆待上半日。 漫步在府中街,坐在莿桐樹下喝杯咖啡或是來杯清茶,享受浪漫優雅的感覺,別有一番風味。您可以在泮宮石坊入口附近的黑輪店,品嚐相當受到在地學生族群歡迎的炒泡麵或是美式餐廳,沿著街道繼續往前走,品味現場烘焙的香醇咖啡。假日時,府中街更是進駐許多創意市集攤位,將整條府中街妝點熱鬧滾滾的小商圈。 民俗攤位、女孩子喜歡的小飾品兒,還有手工蛋捲、芋粿等美食小吃攤位,平日寂靜的府中街,頓時沸騰起來。在夜晚燈光的投射下,整條府中街更顯浪漫的感覺。忙碌的都市人下班後來到府中街,卸下疲憊的身軀,找尋到想吃的料理美食。飯後再來杯香醇咖啡,坐在莿桐樹下感受府中街之美,與三五好友或是相愛的情人體驗府中街的唯美浪漫,除了悠閒,還是悠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