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瀏覽次數 : 187 APP瀏覽次數 : 0 瀏覽總數 : 187

懷舊小棧



台南市五妃廟對面有家外貌古樸的小吃店『懷舊小棧』,是老闆倆夫婦用心經營,已邁入第十一個年頭;料多實在及濃郁香甜的豆腐冰已漸漸打響名號,三五成群的學生是常客,甚至有人從外地慕名而來...位於懷舊小棧店前的樹上,掛著一個木製招牌,招牌上面的店名給人一種復古的感覺。店面就如同店名那樣懷舊,紅磚牆的搭建更增添復古味道,整體設計相當古樸。店裡面有一間小房間,桌椅都是小學生用的課桌椅,真像一間小學生的教室。坐在這裡吃冰,可以讓每個人都重溫小學時代放學後呼朋引伴吃冰的回憶。由此可感受出陳先生當初設計這間店的用心。店內的杏仁豆腐看起來非常白晢,老闆強調店裡所賣的杏仁豆腐是他每天親自熬煮的,不參雜香料色素、不添加化學藥劑,是由純天然的杏仁煮成的,所以味道香醇卻沒有刺鼻的杏仁味,就連平常不敢吃杏仁的人,來到這兒都能開始接受杏仁豆腐冰。這裡的冰光是看就已經令人垂涎三尺,舀一口品嚐之後,就能發現他不同於Q軟的豆花,口感相當紮實。